中国石化北京环保技术中心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10

11月4日,中国石化北京环保技术中心启动会在京召开。该中心的成立将为集团公司打赢环保“三大战役”、提升环保管理水平提供强力支撑。

中心隶属关系挂靠北京化工研究院,依托北化院环保科研力量,承担集团公司环保治理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任务,在具备优势的研究领域,做到“高专精”,引领行业环保技术发展;负责集团公司清洁生产技术中心工作,从清洁生产规划、发展方向、长效机制、清洁生产标准规范等入手,开创集团公司清洁生产新局面;协助开展建设项目全过程环保管理工作,跟踪前沿环境技术信息,探索应对措施,服务集团公司环境保护重大决策,当好总部环保智囊;对标世界先进石油化工环保技术中心,努力打造成为集团公司落实绿色低碳发展的技术展示平台和创新孵化基地,服务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