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南京公司“上合式地线融冰自动接线装置”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14

日前,在中电联组织召开的“上合式地线融冰自动接线装置”产品技术鉴定会上,中国能建南京线材公司研发的“上合式地线融冰自动接线装置”项目顺利通过技术鉴定,专家组一致裁定该装置属于国内首创,综合技术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上合式地线融冰自动接线装置”主要针对直流输电线路中的短臂横担设计,产品采用上合式结构,解决了侧合式接线装置受横担臂长限制的问题,对铁塔结构适应性好。该装置的成功研制,扩大了地线融冰自动接线装置的应用范围,也进一步提高了该公司研发设计水平及生产能力。

日前,中国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已与南京线材公司就该装置的推广应用达成了合作协议。该公司正全力以赴推进装置的批量生产,以最快速度响应用户需求,争取早日实现装置的挂网运行。

接下来,南京线材公司研发团队将不断积累运行经验,并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对装置进行进一步优化改进,为电网安全运行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