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建视界”斩获5项全国能源行业微信传播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14

11月9日,在全国能源行业微信传播大会暨能源行业百强微信公众号颁奖典礼上,中国能建官方微信“能建视界”一举夺得包括能源行业最具影响力公众号在内的5项大奖,并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在此次活动中,“能建视界”入选能源企业百强微信公众号TOP10,并被评为能源行业最具影响力公众号。此外,“能建视界”还获得能源行业最佳视觉设计微信平台单项奖,刊发的“能建技术帖”《一座百万千瓦电厂是怎样一步步建成的?》入选能源行业微信好文TOP10,微信编辑齐立强被评为能源行业优秀微信编辑。

据悉,能源行业百强微信公众号评价活动是针对能源行业在运公号进行的研究评价活动,由中国能源报社主办,由中科院计算机所给予技术支持。活动旨在加强能源全行业公众信息服务建设,培育更具影响力、传播力的企业公号,正能量引导能源舆论信息。

“能建视界”微信是中国能建官方微信平台和重要的形象展示窗口、信息发布平台、学习交流阵地,旨在以新媒体形式讲述中国能建好故事,传播中国能建好声音。“能建视界”微信创办两年多来,坚持聚人气、鼓士气、接地气、扬正气,聚焦资源整合、聚焦行业趋势、聚焦议题设置、聚焦用户需求,本着“注重原创、推送精品”的原则,精心制作了很多优秀作品,受到了各界广泛关注,赢得了良好口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