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智人力资本论坛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14

2016年11月10日,以“幸福即生产力”为主题第五届中智人力资本论坛在京举行。本届论坛由知名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企业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主办,论坛邀请了奇点领导力创始人胡家闳,思科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经理吴汶錡,联想集团高级人力资源经理甄钰,路通世纪(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琳,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丽敏等资深人力资源专家、企业HR高管出席,与到场的300余名企业HR共同探讨构建“幸福型企业”的探索和思考。

本届论坛中,中智联合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医院分会首次发布了《2016北京白领健康白皮书》,对北京白领的身心健康、生活健康及职场健康进行了细致盘点,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调查结果显示,北京白领的身心健康水平高于一线城市平均水平,生活健康水平与一线城市平均水平持平,但职场健康水平明显低于一线城市平均水平,白领呼吁企业采取多种措施提升其职业健康水平。此次白皮书的调研历时9个月,从北京地区收集了6508份北京白领体检数据、1700余份北京个人健康评价数据,并邀请159家北京企业参与员工健康调研,首次从白领身心健康、生活健康以及职场健康三个维度对北京白领的健康状况进行全面衡量。

据了解,中智论坛是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搭建的高端交流与学习平台,也是中智的品牌项目之一,迄今已连续举办五年。其宗旨在于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提供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先进案例参考,帮助人力资源管理者实现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和高效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