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所属国检集团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16

近日,中国建材所属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检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这是中国建材检验认证行业的重要里程碑,也将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更加规范、更加市场化的运作平台。

国检集团股票代码603060,开盘价12.05元,最高价14.46元,收盘价14.46元,涨幅44.02%,牢牢封在涨停板。从数据来看,国检集团近几年在盈利水平及总资产规模方面均具有较好的增长表现。2013年、2014年、2015年,国检集团营收水平增幅分别为22.58%、9.05%、12.90%;总资产分别较上期增长14,905.42万元、1,354.08万元、12,343.72万元。根据招股书信息显示,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主要应用于国检集团华北(北京)、华东(上海)、华南(广州)、西北(西安)四个基地以及整个集团公司信息化管理系统和研发中心。

国检集团成功上市是我国建材工业的一件大事,通过走向资本市场与规范管理,国检集团将肩负起央企的社会责任,做好民族检验认证机构的品牌,为建材工业今后的产品质量升级、绿色制造、“一带一路”发挥重要的作用,为未来的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