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公开天然气基础设施信息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16

11月11日,从中国海油气电集团获悉,该公司已“晒出”天然气管网家底,这意味着中国海油迈出天然气基础设施全面公平开放第一步。

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做好油气管网设施开放相关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气电集团于10月26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气电集团天然气设施开放相关信息公开的公告》,详细公开了旗下符合国家信息公开标准的天然气管网和LNG接收站设施信息。

气电集团以LNG及其相关产业为核心业务,以LNG接收站和管网为产业基础,充分利用“两种资源、两个市场”,在沿海地区积极建设天然气大动脉,截至目前,拥有天然气管网总里程为3465公里,在广东、福建、浙江、海南等沿海省市建设运营LNG接收站7座,接收能力2780万吨。

在国家能源消费增长减速换挡的新常态下,中国海油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推动天然气基础设施公平开放,通过主动盘点和晒清管网家底,实现天然气基础设施信息的全面公开,进一步助力国家推进天然气市场化改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