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全力做好第十八届高交会保供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17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于11月16-21日在深圳举行。高交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全力确保活动相关场所和重要客户可靠供电。

南方电网公司采取的主要措施有:一是制定了保供电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电网安全、设备运维、客户侧管理、应急准备及安全监督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明确保供电工作职责。二是与高交会主、分会场客户建立沟通联络机制,积极查勘保供电现场,及时协调解决现场供电需求、供电保障措施落实等问题,并协助客户做好受电设备运维、联合调试预演、配备自备电源等工作。三是全面巡查了保供电涉及的6座变电站、25回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12回10千伏馈线,并在展会期间开展一天一巡,及时排查处理设备缺陷与隐患,同时停止所有对保供电线路和设备可靠性可能存在影响的停电检修工作。四是做好事故预案和事故抢修准备,安排58名应急抢修人员进驻保供电变电站和重要场所进行值守,组织118名抢修人员、35辆抢修车辆24小时待命,安排3台发电车在主会场作为备用电源支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