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所属中海集团连续四年获评“绿色办公室”及“环球爱心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17

11月15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海集团在世界绿色组织及北区青年商会联合举办的“联合国千禧发展目标——绿色办公室奖励计划”上,连续四年获颁发“绿色办公室”及联合国千禧发展目标“环球爱心企业”标志;中海集团所属远东环球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远东环球;股票代号:00830)亦首次参与此计划并成功获授予标志。

中海集团一直致力于各个业务范畴负起环保责任,通过提倡环保概念于日常办公细节上,并组织不同类型环保相关活动等,包括于办公大厦平台设立“中海有机园圃”及推出内部“节能减排”计划等,藉此提高员工的环保意识,共建绿色办公及小区文化。

此次评审,中海集团及远东环球在9个类别(节约能源、节约用水、减少废物、减少用纸、绿色采购、信息技术使用和处置、交通运输、教育和意识、以及绿色创新)、共150项绿色办公室指标中,实践远高于30项指标的最低要求,并通过了现场严格审核。

“联合国千禧发展目标——绿色办公室奖励计划”由世界绿色组织及北区青年商会联合举办,旨在鼓励、推动绿色办公领域发展及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