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缅甸项目积极参与当地慈善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17

11月14日,中国电建缅甸莱比塘铜矿采矿项目部组织员工前往矿区附近的扬明基寺庙布施捐赠,为当地的慈善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缅甸是传统的佛教国家,民众乐善好施,每年11月为缅甸传统的布施月。十局缅甸莱比塘铜矿采矿项目从成立至今一直积极参与矿区周边村庄的慈善捐赠活动。今年项目部的捐赠对象是矿区附近的扬明基寺庙,为此,项目部前期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通过印发倡议书、制作募捐箱等方式充分发动中缅员工进行募捐,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共募集到善款约一千万缅币。

活动当天,项目部组织车辆和人员将善款和购置的生活用品送到寺庙,并在寺庙设立了膳食发放点,为周边村民免费发放食物。项目部这一善举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称赞,他们赞扬中国水电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体现了中缅深厚的胞波情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