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浙江院连续十年获评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18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质量协会第十六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上,中国能建浙江院获评“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这是该院连续第十年被授予该称号。

多年来,浙江院通过导入卓越绩效模式,以系统的视野审视企业管理,以战略的思维谋求长远发展,以持续改进的理念提升管理水平,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整体绩效显著提高。今年以来,该院已获得中国能建2015年度和2013-2015年任期经营业绩考核“双A”、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设计承包商资信评价第一名等荣誉。根据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的战略定位,浙江院以卓越绩效系统管理标准来管理企业,着力对标先进鼓干劲,扎实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质量和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中国质量协会每年组织开展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评选活动,旨在树立卓越绩效典范,引领广大企业学习先进的经验和方法,分享最佳经营管理实践经验,提高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为提高我国企业的整体水平、提高我国的综合国力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