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与中环国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21

近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与中环国投环保工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市场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重点在天然气与合成气分布式能源(分布式能源系统)、光伏分布式能源、餐厨垃圾综合利用、区域智慧能源站、建筑及工业节能等领域展开合作,积极获取相关项目资源。

据悉,中环国投环保工业有限公司隶属于中环国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由财政部和环境保护部共同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从事垃圾、秸秆、煤矸石等大宗固体废弃物等离子气化发电、供气、供热系统设备研发、设计及制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