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智慧农业产业联盟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23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在贵阳召开智慧农业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智慧农业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智慧农业产业联盟是航天科工联合内部涉农产业单位共同成立的非营利机构。联盟以市场应用为导向,以发展智慧农业为主线,以搭建智慧农业营销共享平台为依托,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技术优势,凝聚产业链上下游共享资源,统一筹划市场、产品、研发、生产、实施、服务,促进航天科工涉农产业融合,建立智慧农业产业生态体系,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推动智慧农业产业发展。

对于联盟未来发展,魏毅寅提出四条工作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农业产业发展的规律和特点,发挥航天科工在科技发展及成果应用方面的优势,与农业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二要在智慧农业产业发展过程中,贯彻航天科工的智慧产业理念,形成系统的组织方式和发展模式;三是联盟的发展要本着开放合作、协同发展的理念,充分利用 “三大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四是联盟各单位要以产业化发展为目标,形成产业规模,促进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