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承建工程获国际项目管理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24

近日,国际项目管理协会(简称IPMA)2016年度颁奖典礼在波兰举行,来自世界各地六十多个国家的IPMA成员代表及项目管理卓越大奖候选者三百多人齐聚颁奖典礼。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八局承建的毛里求斯拉姆古兰机场项目获得2016年度“IPMA国际卓越项目管理大奖”。该项目经理也因此获得IPMA年度最佳项目经理奖。这是中国建筑历史上首次获此奖项,也是本年度唯一获奖的中国企业。

毛里求斯拉姆古兰机场项目位于毛里求斯共和国首都路易港,是该国最大的国际机场,同时也是中国建筑自主经营的国际EPC项目,曾获得2014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国际机场协会(ACI)授予的非洲区域最佳机场第一名。

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成立于1965年,是领导全球项目管理的国际性组织和权威机构。其成员由64个国家项目管理界的专家组成,每年从战略、过程、结果三个方面,对参选的建筑、医疗、卫生、教育等系列的项目进行评估,从中选出管理最优秀的获奖项目。“IPMA国际卓越项目管理大奖”是国际项目管理界的最高荣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