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板块全球首家睿景酒店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01

11月29日,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板块旗下「英伦格调轻奢主义」新酒店品牌——睿景酒店KEW GREEN HOTELS全球首家酒店在香港开业。

香港湾仔睿景酒店是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板块通过自持酒店物业改造,自主研发创立的新酒店品牌。酒店位于香港中心地段,坐落在繁华的轩尼诗道,背靠骆克道酒吧街,邻近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和大型购物商场,贯通全港的港铁站近在咫尺。酒店拥有173间客房,时尚现代的英伦风格设计,让每一位宾客体会别具品味的生活享受。

酒店的开幕开启了睿景酒店品牌全球发展的新篇章。未来,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板块将加大力度推进睿景中端酒店品牌的发展,以直营和管理为主,在重点城市重点区域做有选择的加盟,保障酒店品质及消费者的酒店体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