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葛洲坝二公司与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02

近日,葛洲坝二公司与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在深圳核电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环保领域、水务治理以及基础设施等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建立战略供应链体系,结成战略同盟。战略协议的签署,对于葛洲坝二公司加快进军水务环保领域,进一步拓展南方区域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清洁能源企业——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在水务环保领域的全资公司,以“共建碧水蓝天,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以提供“区域环境综合治理”解决方案及打造环保全领域能力平台为主要目标,通过自主投资、PPP、BOT、TOT 等投资模式,带动央企资本和社会资本共同投资、参与城乡环境治理,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及一站式的环保问题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