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乌江思林大坝升船机试航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02

11月30日,由中国电建承建的贵州思林电厂大坝升船机500t标船试航圆满成功,为乌江全线复航打下了坚实基础。思林升船机工程是构建贵州现代交通体系的关键工程,也是贵州融入长江经济带的水运大通道,关系到贵州经济发展和贵州人民福祉。

此次试航从下午3时开始进行,铜仁航电一号试验船从下游引航道开始向升船机塔楼段驶入,先后经过下闸首、承船厢、上闸首以及上游引航道,船舶顺利进入上游航道。

思林升船机位于思林电厂大坝左岸,采用全平衡钢丝绳卷扬式垂直升船机,总体过船规模为3300t级,最大提升高度为76.7米,由上游引航道、过坝中间通航道、升船机塔楼段以及下游引航道四部分组成,全线总长达到951.8米,年通航能力达到341.3万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