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与四川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05

2016年12月1日,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总经理贺东风在四川成都拜会了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并共同出席中国商飞公司与四川省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活动。

王东明表示,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国商飞公司与四川各领域合作取得了一系列务实成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站上了新的起点,翻开了新的篇章。希望中国商飞公司继续把四川作为公司战略布局的重点地区,推动四川航空产业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

金壮龙介绍了公司在川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商飞十分看好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广阔前景和航空产业发展的巨大优势,将立足已有合作基础,以此次签署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川投资布局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助力四川航空产业做大做强。

在会见结束后举行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活动上,四川省副省长刘捷、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史坚忠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中国商飞公司和四川省政府将秉承“项目牵引、政府推动、企业主导、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民用飞机研制生产、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民用飞机项目园区建设、国产新支线飞机运营、通用航空产业及临空经济区发展、干部交流与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双方将通过深化合作,以民机型号项目为牵引,采取项目合作、平台搭建、政策配套、资源支持、环境营造等措施,提升双方合作水平和量级,将四川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民用航空产业基地,成为国家开展民用飞机型号研制生产、运营及客户服务业务的重要承载地,共同推进我国民用航空产业发展。

四川省委常委、秘书长吴靖平,成都市委书记唐良智,四川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四川省、成都市、成都航空、中国商飞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