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海外井控应急救援技术支持中心在广汉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05

近日,中石油海外井控应急救援技术支持中心正式在四川广汉川庆钻探钻采院揭牌。

目前,中石油在海外作业的钻修井队伍已达300多支,井控风险日益凸显。为加强石油钻井的安全管控,应对突发事件,增强海外井控应急技术力量,推动海外业务优质高效可持续发展,集团公司在中国石油井控应急救援响应中心的基础上,成立了集团公司海外井控应急救援技术支持中心,并在专人专岗、专用设备、专家组团队、井控技术专题研究、梳理海外作业区域井控技术现状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工作。

“海外应急救援要从宣传、市场运作、人员培养等三方面下功夫”“要大力开展海上井控应急救援技术的研发”……在当天举行的海外井控应急救援技术支持中心成立大会上,听取了众多参加过科威特和土库曼斯坦抢险灭火的专家们对开展海外井控应急救援工作的建议。井控应急救援队员在队长的带领下庄严承诺:“传承中国灭火队光荣传统,高起点地推动中心建设各项工作,不辜负集团公司和领导专家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