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建承建的红沿河核电5、6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05

11月30日,由中国核建成员单位中核二三承建的红沿河核电5、6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正式开工。同日,红沿河核电5、6号机组核岛安装开工交流会在红沿河项目部召开。

出席开工交流会的国家核安全局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辽宁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等国家管理机构和企业领导,对红沿河核电5、6号机组核岛安装正式开工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中核二三在红沿河核电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在红沿河核电5、6号机组建设中实现“高端开局,持续高端”,将其打造为标杆工程。

中核二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凯表示,将继续秉承“责任、安全、品质、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竭诚服务业主”的经营理念,打造一支“信得过、靠得住、打得赢、服务优、最安全”的核电安装队伍,全力将红沿河核电5、6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建设成为“安全、优质、高效”的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