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10家单位获评“中国施工企业科技创新先进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09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发文公布2015年度科学技术奖科技创新先进企业获奖名单,中国能建10家单位榜上有名,分别是葛洲坝二公司、中电工程华北院、葛洲坝试验检测公司、葛洲坝基础公司、安徽电建一公司、广东火电、江苏电建三公司、山西电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广东电力工程局。

多年来,中国能建肩负“世界能源 中国能建”的组织使命,秉承“行业领先 世界一流”的战略愿景,深入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战略引领,强化创新驱动,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持续巩固并扩大在特大型水电工程建设、清洁煤发电、核电常规岛、特高压、智能电网、新能源、节能环保等前沿技术领域的行业领先优势。所属企业深挖潜力,优化资源,同心同向,协同创新,以重大项目建设为依托,积极开展关键技术、前沿技术科技攻关,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打造了一批在国内乃至国际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点工程、标杆工程,形成了具有前瞻性、基础性、系统性的科技创新成果,充分展示了中国能建在科技创新领域的行业引领作用。

据悉,该奖项是国家科技部批准的全国性工程建设技术创新奖,评选范围涵盖建筑、冶金、能源、林业、航空航天、建材、交通等众多行业和专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