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供电服务连续8年排名广东省公共服务公众满意度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13

12月12日,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公布2016广东省地方政府公共服务(供电)公众评价专项调查报告,南方电网公司在广东省地方政府公共服务公众满意度测评中连续八年排名第一;公司在广州、深圳等20个广东地市供电服务的满意度也均位列各市政府公共服务首位。

本次专项调查对公用事业、公共交通、公共教育、社会保障等十类公共服务领域,涵盖供电、供水、供气、气象、电信、有线电视、邮政、银行、保险等40项具体公共服务进行了评估与分析。

今年以来,南方电网公司持续深化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建设,通过有效的传递机制,重点改进供电稳定、供电安全、客户沟通、问题处理等环节。在停电处理、电压质量、供电安全、用电业务办理、抄表收费、服务渠道等供电服务六个专项测评指标中,公司供电安全、电压质量的满意度高于其他四个专项指标,且供电安全的满意度最高,获得公众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