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福清核电5号机组安全壳环吊支撑构件焊接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14

近日,华龙一号首堆示范工程——中核集团福清核电5号机组安全壳环吊梁全部45个钢牛腿顺利完成焊接,为后续环形吊车的安装打下坚实基础。

华龙一号安全壳钢衬里环形吊车钢牛腿是用于支撑环形吊车的重要承载构件。安装期间,工程各方紧密配合,优化施工逻辑,努力克服现场焊接难度大、恶劣天气等困难,强化操作平台的安全规范,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在保证钢衬里筒壁的不变形、无安全事件发生前提下,加大人力投入,施工稳步推进,最终提前专项计划顺利高质量完成设备的焊接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