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所属北新建材荣获中国工业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14

12月11日,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建材所属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工业大奖。这是我国建筑材料企业第一次获此殊荣。

中国工业大奖是根据党中央的指示决策、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包括“中国工业大奖”和“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和“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三个层次,其中“中国工业大奖”是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中国工业大奖旨在评选和表彰代表中国工业发展最高水平,对增强综合国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对行业、地区和企业发展具有示范和带动意义的工业企业和项目。

北新建材于1979年在邓小平同志的亲切指示下在北京成立。一直以来,北新建材以“绿色建筑未来”为产业理念,依托科技创新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绿色产业链,为公共建筑、工业交通建设、军事保障设施以及普通住宅建筑提供各类建筑新材料和新型复合墙体革新、内装工业化、装配式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目前该公司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中国新材料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曾荣获全球石膏行业突出贡献奖、全国质量奖、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等诸多荣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