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荣获两项中国工业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14

12月11日,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在北京揭晓,继2007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荣获首届中国工业大奖之后,集团公司所属一院、五院中国探月工程探测器系统分别作为企业和项目双双荣获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集团公司成为此次唯一一家同时包揽企业和项目两项中国工业大奖的单位。

中国工业大奖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工业企业和项目,以树立一批优秀标杆企业和项目,并带动形成一大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

本届中国工业大奖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等共同发起和组织实施,共有13家企业、9个项目被授予中国工业大奖。

获得表彰的一院在保证圆满完成国家任务的前提下,坚持“军民结合、寓军于民、协调发展”的道路,走出了一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

获得表彰的五院中国探月工程探测器系统项目,按照探月工程绕、落、回“三步走”的战略,开辟了多个学科领域,牵引和带动了国内基础工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