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公司限流电抗器产品新疆市场开拓取得新业绩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15

近日,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公司220千伏限流电抗器产品中标新疆新能一二期4台660兆瓦动力站项目,共计中标12台。

此次投标过程中,北京设备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组织市场前期调研,数次前往新疆与用户交流沟通,后期又业主沟通探讨,经过不懈努力,克服了强劲竞争对手的价格竞争以及地缘优势竞争,最终凭借令用户满意的技术方案、专业的服务水准和合理的价格中标该项目。

由于目前220千伏限流电抗器在国内运行业绩极少,此项目中标有效带动了该公司新疆市场的开拓。北京设备公司凭借高度的市场敏感性,本着急用户所急的企业宗旨,迅速组织相关人员携带技术方案、布置图等,与用户、设计单位等当面沟通落实并完成相关方案、设计图的确认。北京设备公司高效的执行力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使其直接采购该公司220千伏限流电抗器产品6台应用于其内部220千伏输电项目中,进一步巩固了北京设备公司在高电压大型限流电抗器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