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四名员工获评“全国技术能手”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15

12月8日,从第十三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传来喜讯,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海洋油气操作工陈可营、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仪表维修工李世元、炼化公司催化重整装置操作工高东斌、海油工程潜水员楚金勇共四名中国海油员工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截至目前,中国海油共有全国技术能手22人。

参加表彰会的陈可营称,这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不断探索创新,不断钻研技能,力求带出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徒弟。

“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从1995年开始评选,是我国对技术工人技能水平的最高奖励,获奖人员是经过严格筛选的本行业、本工种最高技术水平的突出代表。此次共评选出30个“中华技能大奖”、299名“全国技术能手”。至今,全国共230人获“中华技能大奖”,2728人被评为“全国技术能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