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承建的俄罗斯项目荣获中国建设工程(境外工程)鲁班奖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15

从中国建筑业协会获悉,由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所属七公司承建的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联合化肥装置项目荣获2016年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

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联合化肥装置项目位于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门捷列夫市工业区,是俄罗斯20多年来投资最大的项目之一,被称为当地的明星工程,对于改变俄罗斯军事工业发达、民用工业薄弱的不平衡局面,推动俄罗斯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备受俄联邦国家重视和社会关注,合同签字后,经过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批准生效。

该项目采用先进的技术工艺,是目前世界上以天然气为原料的超大型化肥生产工厂之一。项目内容包括年产60万吨合成氨,年产20万吨甲醇,年产60万吨尿素以及公用工程。该项目地成功实施,显示了中国化学及七公司实力,赢得了俄罗斯各方面信任,树立了良好声誉,为中国化学及七公司开拓俄罗斯化工、石油化工建设市场乃至前苏联地区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