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开通广州直飞多伦多航线 进一步拓展北美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15

北京时间12月8日05:14(当地时间12月07日16:14), 一架喷绘着火红木棉标志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777-300ER飞机平稳降落在加拿大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标志着南航广州直飞多伦多航线正式开通。这是继广州-温哥华航线之后南航开通的第二条加拿大直飞航线,也是目前广州前往多伦多的唯一直飞航线。

南航广州-多伦多航线航班号为CZ311/312,由波音777-300ER执飞,每周三、五、日14:30从广州起飞,当天16:30抵达多伦多,飞行时间约15小时;返程航班每周一、四、六00:30从多伦多起飞,第二天05:10抵达广州(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执飞广州-多伦多航线的南航旗舰机型波音777-300ER采用独立四舱布局,共设309个座位,包括4个半包厢式头等舱、34个全平躺公务舱、44个明珠经济舱和227个经济舱座位。其中,明珠经济舱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侧卧滑躺式全包围座椅,只需轻触按钮侧滑即可为旅客提供半弧形的“睡床”,堪称国际长航线上性价比最高的高端经济舱。南航为旅客准备了中西式特色机上餐食,如广受欢迎的“南航牛肉大碗面”、岭南传统的“粤式腊味煲仔饭”,以及“XO酱炒带子虾仁”、“扒牛柳佐青胡椒汁”等。

乘坐国内、国际航班经广州中转前往多伦多的旅客,以及从多伦多到广州中转国际航班的旅客,可以享受“一票到底、行李免提”服务,中转旅客在始发地一次办理登机牌和行李牌,可将行李直挂至目的地,无需在广州再次办理。从多伦多到广州转机国内航班的旅客,需要在广州提取托运行李,经过海关查验后,再前往中转柜台托运行李。南航在加拿大与西捷航空开展了代码共享合作,为旅客提供从多伦多至蒙特利尔、渥太华、埃德蒙顿、卡尔加里等加拿大其他主要城市的航班服务。

多伦多位于加拿大东部,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全球最多元化的国际大都市之一,拥有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特色产品。同时,便捷的交通网络,更可以让游客像本地人一样出行无障碍。在目前这个季节前往多伦多,游客可体验冰瀑峡谷健行、滑冰、滑雪、泡温泉等冬季项目,观赏极光。随之而来的圣诞和新年假期、中国春节以及学校寒假,都将为游客出行提供充足的时间。

近年来,中加两国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商业、旅游和文化交流更加频繁。2015年,中加货物贸易额达到670.6亿美元,中国已成为加拿大第二大出口目的地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地。中国也是加拿大增长最快的外国旅游市场和最大的海外留学生来源地,目前中国在加拿大的留学生已超过7万人。据加拿大旅游部门统计,2015年接近50万名中国游客前往加拿大,今年上半年前往加拿大的中国游客增幅达到24%。中国已经成为加拿大的第三大客源国。李克强总理今年9月访问加拿大,双方宣布到2025年实现双边贸易额以及访客人数在2015年基础上翻一番。中加关系进入新的“黄金十年”。随着两国贸易的不断扩大以及中国境外游的日益火爆,预计今后几年中加旅游市场还会维持高速增长态势。

广州--多伦多航线开通后,南航在加拿大的航点已覆盖东西两岸。这两条直达航线将使中国游客实现赴加拿大旅游不走“回头路”。包括多伦多在内,南航目前在北美地区共有5个直飞航点,执飞广州-纽约、广州-洛杉矶、广州-旧金山、广州-武汉-旧金山、广州-温哥华、广州-多伦多等往返航线,在2016年冬春航季南航飞往北美的客运航班达到每周往返74班,航线网络覆盖北美东西两岸。未来,南航将进一步加大对包括加拿大在内的北美地区的投入,为旅客提供东方特色和国际标准相结合的服务,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不断提升旅客体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