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与澳大利亚旅游局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15

12月13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澳大利亚旅游局在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共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就加大澳大利亚市场推广力度达成合作共识,致力于共同推动澳大利亚旅游市场进一步向中国游客开放,促进更多中国消费者乘坐南航航班赴澳大利亚旅游。

根据协议内容,在2017-2019年期间,南航与澳旅局将共同出资进一步开展航线产品推广,重点支持一系列以中国市场为对象的推广项目与联合宣传活动,加强南航元素包装,提升南航澳大利亚航空市场影响力。协议还特别包含了加强数字营销和新媒体宣传方面的合作,旨在利用更丰富的传播手段扩大南航澳大利亚航线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

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为航空业和旅游业的发展共赢生态模式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南航作为中澳之间市场份额最大的中国航空公司,将与澳大利亚旅游局继续携手深化联合推广力度,通过双方紧密的合作,为南航旅客提供更加多样的航空旅游产品,南航“广州之路”战略版图下的全球航线网络也将为中外旅客赴澳旅游、交流提供更多便利。

南航与澳旅局的合作接洽始自2009年。双方于2010年5月首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约定每年的资金投入,确定用于航线开发、联合市场推广及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该形式开创了澳大利亚政府机构与中国航空企业合作的先河,为后续其他中国航空公司开拓澳大利亚市场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七年间,伴随南航澳大利亚航线的逐渐发力和运营网络的进一步成熟,在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南航与澳旅局持续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投入了大量资源用于澳大利亚旅游市场推广,使得双方在彼此市场的影响力显著得到提升。南航的澳大利亚航线在中国市场收获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