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携手比亚迪股份公司发展轨道旅游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19

12月14日,华侨城集团与比亚迪股份公司在坪山新区比亚迪六角大楼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轨道旅游发展,通过资源共享,拓宽合作领域,建立多元化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随着全球关注大气污染,比亚迪怀揣绿色愿景,在新能源汽车产业进行布局,致力于解决城市污染问题;近年来,比亚迪斥资研发跨座式单轨列车“云轨”,进军轨道交通产业,致力于解决城市日益严重的交通拥堵问题。

华侨城集团在中央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下,在“旅游+地产”创业模式基础上,提出“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模式,加速在全国范围布点布局。5-11月份,华侨城共签约投资近5000亿元,先后在广东、四川等省布局进行城镇化建设;在云南、海南布局开展全域旅游开发。

华侨城城镇化项目所在地都具有文化遗传基因,且面积均在5-20平方公里范围,尤其适合发展轨道旅游。未来,华侨城在全国各城市的开发战略与布局项目中将积极引进比亚迪“云轨”,同时,希望参与比亚迪在全国各城市的轨道交通发展战略与布局中,沿线及目的地旅游资源的开发、运营;期望通过双方合作,将华侨城—比亚迪轨道旅游合作模式推向全国。华侨城将充分发挥央企的资金和品牌优势帮助民营企业做强做大,开创央企与民企战略合作崭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