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建设的阿尔及利亚第一长隧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22

12月15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与中建五局联合承建的阿尔及利亚南北高速公路T2隧道实现贯通。

T2隧道单线累计长度4850米,是中国建筑海外项目首座隧道,阿尔及利亚公路第一长隧,也是南北高速公路项目重难点、控制性工程。施工时四洞口同时开挖掘进,南北口进场便道及洞口防护工程量巨大,洞内岩石破碎、地下水丰富,极易变形坍塌,施工组织难度大。项目通过三次劳动竞赛提升了施工进度,特别是在2016年双洞单月掘进均超200米,为阿尔及利亚隧道施工最快速度,提前15天实现贯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