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与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23

12月21日,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全面开展金融业务合作。中国黄金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宋鑫,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刘冰主持仪式。

宋鑫首先对王祖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建行一直以来给予集团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建行在黄金租赁、金条加工、珠宝首饰等业务方面一直与集团公司保持着良好合作,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说:“把实业做实,不仅需要企业在‘优化五率、降低五费’、降本增效等方面下大力气,未来我们还将有序拓展金融业务,在产融结合领域有新的发展。”

王祖继对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建行基本情况。他表示,经过多年的改革发展,建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在信贷资金贷款、居民储蓄存款、外汇业务、信用卡业务,以及政策性房改金融和个人住房抵押贷款等多种业务方面取得长足进展。他说:“金融产业需要以实体经济为依托,同时实体经济需要金融机构提供相应服务,本次战略合作必将取得深远影响,助推双方发展到新高度。”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朱书红与建行总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刘广良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