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华业钢构核电装备通过美国钢结构协会首次复审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26

日前,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华业钢构核电装备通过美国钢结构协会(AISC)首次复审。

在为期两天的复审中,美国钢结构协会资深审核员Stephen Russell先生对浙江火电华业钢结构核电装备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复审。期间,复审专家按照AISC认证程序对文件和现场进行了严格审核和评估,特别对材料管理、焊接过程控制、油漆过程控制等进行了深入的审核,并对新标准的培训与应用进行了重点检查。经审核,专家认为浙江火电华业钢构核电装备能够满足AISC认证标准要求,并对管理现状表示满意。据悉,通过AISC首次现场复审,标志着浙江火电钢结构制造的管理和技术已经基本与国际接轨。

近几年来,浙江火电华业钢构坚持开拓高端钢结构制造业务、海外出口业务,成功跻身三代核电全球合格供应商名录,拥有宁波镇海和嘉兴海盐2个生产基地,厂房占地16万平米。长期与美国巴威、阿尔斯通等世界著名企业合作,累计生产100万千瓦级大型电站等各类钢结构100多台。通过钢结构制造能力认证,体现了浙江火电华业钢构在行业企业中的能力和水平,对加快国际市场拓展、促进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