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公司成功举办“中智杯”世界在华知名企业健身大赛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27

日前,“中智杯”第十一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总结表彰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标志着今年“中智杯”健身大赛系列赛事圆满落幕。同期,组委会发布了“2016白领健身调查”的调研结果。

今年5月,中智慈善健康跑拉开了第十一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序幕,在为期8个月的时间中,跑步、乒乓、篮球、羽毛球、飞镖、真人CS、城市定向、足球等赛事陆续展开,共举办比赛32场,来自国内外的496家知名企业的729支队伍、12393名员工参与其中。共同谱写了2016年的运动篇章。

在今年的赛事设置中,中智充分应和了互联网+体育的趋势,引入了高科技互联网技术,为比赛增添了科技感和时尚感。

从开幕的慈善跑起,即实现了线上分会场模式,让更多人可以在线上通过手机软件参加慈善跑并点亮勋章。这一线上活动的热度超过22万人次,慈善跑当日,使用手机APP单次跑步里程达到指定数并点亮勋章的人数达149283人,添加#中智线上跑#标签人数达到19833人,总跑步里程数达133294KM。使之不再局限于线下的封闭式跑步活动,而是成为一项全体白领的运动盛会。

在本次大赛的总结表彰会上,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秘书长李伟听对本届赛事做了总结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中智杯”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举办至今吸引了很多企业和白领加入,为沪上职场注入了一股正能量,同时也成为白领之间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李伟听同时提到,明年,在保持原有赛事的基础上,大赛组委会将适当增加一些兼顾白领兴趣和不同类型的比赛项目,例如龙舟赛、自行车赛等,这也标志着大赛的新里程即将开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