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江苏装备获评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合格供应商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27

12月20日,中能装备所属江苏电力装备有限公司收到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合格供应商证书,成为中国能建旗下唯一一家进入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合格供应商名录的企业,标志着江苏装备在拓展国际市场方面取得了新突破,这为该公司产品拓展涉外石化领域提供了资质保障。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是国际知名大公司,在全球最大的10家石油天然气生产公司中位居前列,其建设所需工程产品门类繁多,其中管道产品、电网产品与江苏装备公司现有产品多有覆盖。目前阶段,江苏装备与沙特阿美的合作,仅限于管道预制产品。就此,江苏装备公司负责人表示,与沙特阿美公司在产品供需方面的合作有着广阔的前景,其中管道支吊架、电网类、辅机类等产品是后期合作拓展的主要方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