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保亭县40个贫困家庭获中国海油援助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28

12月16日,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在海南省保亭县实施的“救急难”项目验收完毕,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在当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进一步树立了海油的品牌形象。

2016年,中国海油在低油价经营困难的严峻形势下,为了救助贫困患病妇女儿童,维护和保障贫困患病妇女儿童的生命健康权益,在原来每年捐助扶持地方脱贫工作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一百万元在海南省五指山市及保亭县实施中国海油“同舟工程——‘救急难’行动”。

“救急难”项目由保亭县妇联组织实施以来,迅速在全县各乡镇进行了宣传推广。由于保亭县因病致贫的情况较多,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妇女儿童。自今年7月开始实施,截止到12月共收到273份申请,妇联审核上交70份,省妇联审核通过40份,共有40个家庭受益。“救急难”项目的实施解决了贫困户中的妇女儿童在大病报销医保和申请民政救助以后,剩余部分由于家庭困难仍然无法负担的问题。这一举措深入人心,在保亭县获得了干部群众的一致赞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