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全面完成云桂高铁配套电网工程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28

云桂高速铁路是连接我国西南、华南的铁路干线,也是西南地区出海大通道之一,计划于12月28日全线通车。南方电网积极服务高铁项目建设,于12月20日全面完成配套电网工程建设,实现了双电源保障,为高铁开通运营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南方电网公司累计投资8.8亿元,完成19项配套电网工程建设,为广西区、云南省14个高铁牵引变电站新建220千伏线路35条、线路长度530公里。自项目启动以来,南方电网公司积极为高铁建设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及时完成项目施工用电业扩报装流程,办电流程同比缩短20%以上;加强与地方政府和施工方的沟通协调,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妥善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配套供电项目进度满足高铁项目进度需要;克服工程点多面广和线路通道征地、拆迁、青赔等困难,加强工程安全管控,严格开展工程质量验收;主动上门进行走访服务,积极帮助施工方排查安全隐患、解决用电问题,有效保障了高铁项目顺利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