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东部分公司市场开发、筹备组建两不误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30

据悉,按照中石油集团天然气销售体制改革工作安排,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东部分公司所负责的山东、江苏、浙江、上海、河南、安徽六省(市)管道气、LNG销售业务日前平稳运行,市场开发紧锣密鼓推进。

在西气东输管道公司等单位大力支持下,东部分公司切实做好冬季保供,高效推进公司组建工作,实现了天然气市场开发销售与筹备组建两不误。东部分公司已于12月20日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具备正式运行资格。

据悉,东部分公司所辖六省(市)现有供气用户296家,在集团公司天然气年销售量中占比超过四分之一,是集团公司利用天然气业务保增长、保效益发展战略的重要力量。

为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把销售业务“做大、做强、做优”,东部分公司积极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下游用户的沟通联系,加大终端市场拓展力度,着手尽快打通干线、支干线投资见效的“最后一公里”,扩大管道气覆盖范围,加快潜在用户开发。同时,立足不断提升销售质量,针对不同用户分类,持续优化销售结构。带动下游业务协同发展,拓展城市燃气业务、天然气发电、分布式能源等合资合作业务,配合成品油母站、子站建设,扩大车用和船用CNG、LNG销量,以实现产业链效益最大化为目标,提升集团公司天然气业务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