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投资建设的渝蓉高速通车试运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04

2016年12月30日 ,由中国电建集团投资建设的渝蓉高速(2013年成安渝高速正式更名为渝蓉高速)成都二绕至省界段建成通车,至此,这条东西向的高速大通道真正实现了连通川渝、拉动周边的功能!

从2016年4月22日中标,到7月5日签订《特许权协议》,到7月15日进场,8月初开工建设,再到12月30日成都二绕至省界段建成通车向社会开放。短短150余个日夜,中国电建渝蓉高速的建设者们以“5+2”、“白加黑”的斗志和精神,完成建安产值27.7亿元,完成建设里程150公里,创造了一个令人瞩目的奇迹,为川渝人民献上了2016年的压轴好礼!

在庆祝通车的同时,中国电建渝蓉高速建设者们正继续投入在剩余20余公里的建设热潮中。据了解,渝蓉项目剩余工程主要集中在成都龙泉驿段,路段横跨绕城高速、下穿成花铁路,相关杆管线迁改等协调问题较多,同时,相关隧道缺陷修复工程任务重、技术复杂,相关建设预期于2017年上半年前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