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关爱通连续入选“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16

日前,美国著名商业杂志FastCompany中文版《快公司》发布了“2016年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中智关爱通自2015年入围创新50强之后,再次进入了该榜单,其他上榜的企业还有阿里巴巴、腾讯、摩拜单车、逻辑思维、相机360、3M中国、杜邦中国、中铁等多个领域、行业内的创新企业代表。这是中智关爱通连续第二年入选“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

中智关爱通是中智公司旗下首个为企业提供包括健康、激励、年节、保险等在内的整体员工关爱解决方案品牌。长期以来,中智持续支持创新并致力于推动人力资源助力创新企业发展。一直以来,中智都坚持和客户走得更近,应对这些变化、贴合客户需求,从传统单一的服务转变为提供整合咨询、外包、IT的集成解决方案服务模式,在不同业务之间协同作战、资源共享,帮助企业实现人力资本管理的转型,并开始向统一解决方案迈进。

创新,不止于产品,更是了解市场需求,调整思维方式,对人力资源行业而言,是发挥企业人才优势,创造价值。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军者,中智公司着力于将创新基因植入企业文化,并将想法付诸实施,中智关爱通便在此根基上发展壮大。

中智关爱通不止是业内领先的福利外包供应商,更是以成为“互联网+员工福利、激励和费用管理”为基础的一站式员工服务供应商为目标,2016年,中智关爱通开发了应用在移动端的“给到”APP。“给到”不是一个简单的B2B或者B2C平台,而是一个基于互联网,整合了线上、线下员工工作、生活服务的B2B2C企业内部管理平台。与企业用户而言,“给到”不仅是便捷了雇主传递关爱、优化内部管理的工具,更将是传递雇主价值观的有利平台;与整个社会而言,“给到”直接将企业-员工-社会三者进行了无缝衔接,向整个社会倡导“爱在其中”的理念,鼓励企业、个人回馈社会。目前“给到”已陆续接入京东、大众点评、饿了么、携程和滴滴打车等各垂直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平台。未来,中智和快公司将在"创新城市25"的评选和调研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探索如何通过人力资源专业服务助力城市和企业的创新力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