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两项目获评“十大地质找矿成果奖”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17-02-08

2月3日,中国地质学会2016年度“十大地质科技进展、十大地质找矿成果”评选揭晓。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两项目获得“十大地质找矿成果”奖,这也是总局第八次获此殊荣。

“双十”是我国地质勘查行业公认的年度重大发现和重大成果,对国民经济的发展起着基础推动作用。多年来,作为地勘业的“国家队”和“行业排头兵”,总局积极履行央企资源环境保障的社会责任,努力实现产业报国。本次总局获得“十大地质找矿成果”奖的山东省莱芜市张家洼矿区深部及外围铁矿普查项目,新增铁矿资源量1.06亿吨;新疆阿克陶县奥尔托喀讷什-马尔坎土一带锰矿勘查项目,提交锰矿资源量3000万吨,远景规模达1.5亿吨,带动了南疆当地其它相关产业的发展,对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南疆精准扶贫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