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2016年生产经营保持平稳较快增长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09

1月15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在京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会上,中国电科董事长、党组书记熊群力做《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深化改革,向世界一流创新型领军企业奋进》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一年,中国电科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十三五”规划纲要确定“一五五三”总体发展战略和稳增长、优结构、强能力、上水平的工作总基调,围绕安全和智慧两大事业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党建价值创造能力进一步提升,重点领域改革取得新进展,成体系推进规划引领发展,五大业态重点任务全面完成,经营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全面经济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各项任务取得了新的成绩。据财务快报,营业收入达到1880亿元,利润达到183.1亿元,经济增加值达到153.2亿元,均保持了较快速增长;中国电科成功进入世界500强企业,位列408名。

熊群力强调,2017年是推进中国电科全面深化改革、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按照“创新、协同、效益、可持续、共享”工作方针,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围绕实施一批解决国家“卡脖子”问题的重大战略工程、取得一批有影响力的创新成果、建成世界一流开放式创新平台、打造世界一流创新人才高地、积极融入全球创新网络等重点任务,稳增长、强动能、增能力、提效率,向世界一流创新型领军企业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总体要求为指引,根据中国电科“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当前实际情况,2017年要大力实现以下主要工作目标:经济保持稳步增长,重大任务圆满完成,继续保持央企业绩考核A级;改革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实质性突破;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