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厄瓜多尔两条公路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15

当地时间2017年2月8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十四局承建的厄中4号、6号公路正式竣工通车,标志着中国电建在美洲区域公路项目建设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厄瓜多尔中部4号公路长4.519公里,6号公路长10.79公里,两个项目均于2014年10月30日开工建设,是中国电建在美洲地区首次采用全分包模式的工程项目。水电十四局作为承包方,择优使用当地工人和机械设备,全线启动多个工作面同时施工,减少了施工设备和人员投入,降低了项目管控风险,增加了当地民众的工作机会,减轻了当地政府的就业压力,实现了“合作共赢”目标。

厄中四号、六号两项惠民利国基础性工程的顺利履约,保障了当地居民的交通安全,促进了当地的贸易往来及旅游业发展,切实提高了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对厄瓜多尔经济社会的稳步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