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多家单位入选2016年中国对外承包100强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2

2月13日,从国家商务部获悉,2016年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100强名单出炉,中国能建下属多家单位再入该榜单再一次展示了中国能建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

在公布的《2016年我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完成营业额前100家企业》中,中国能建下属葛洲坝集团(第9名)、广东省电力设计院(第77名)和天津电建(第94名)三家单位顺利入围。在《2016年我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前100家企业》中,中国能建下属葛洲坝集团(第5名)、广东火电(第37名)、中电工程西南院(第43名)、浙江火电(第54名)、东电一公司(第60名)、广东院(第64名)、天津电建(第72名)、中国能建(第88名)八家单位入选该榜单。

2016年,中国能建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国际业务优先发展,国际市场签约保持稳定增长,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业务布局持续优化,转型升级积极推进,协同经营不断深化,风险防范体系不断完善,实现了“中国能建”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