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特管产品成功开辟印尼市场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8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新兴特管公司一批TP316L无缝钢管发运至印尼,这标志着新兴铸管特管类产品在海外市场开拓方面又取得了新突破。

近年来,新兴特管公司贯彻“一带一路”发展倡议,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产品凭借着良好的质量和信誉行销海外,产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巴西等多个国家。公司装备先进,质量过硬,服务完善,产品极具市场竞争优势,屡获国际客户好评。2017年,新兴特管将以全新的姿态,良好的发展态势,迎接国际市场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全体员工也将秉承“在学习中成长 在创新中发展”的核心理念,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全年预算目标,实现公司“新长征”路上的新转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