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新战略落地郑州市二七区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1

2017年2月27日,华侨城集团与郑州市政府就郑州市二七区金水河源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正式签署投资协议。

华侨城将与二七区政府强强联合,在金水河源区域,利用复合功能河道生态修复,结合深圳欢乐海岸“国家级生态湿地保护示范区”改造升级的成功经验,激活金水河域水资源,打造融历史文脉、时尚创意、地域风貌和人文魅力于一体的绿色生态升级版“欢乐海岸+开放式主题公园”发展示范区,创中原地区新型城镇化+文化旅游的新高地。

在“十三五”规划引导下,华侨城集团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定信念,紧跟新型城镇化国家战略,以产融结合构建“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模式,通过创新国有资本运作模式、经营模式、监管模式,积极推进产业与资本的深度融合,促进国有资本在文化产业、新型城镇化、全域旅游领域的优化配置,在全国范围内落地一批新型城镇化项目,实现华侨城的战略升级。

本次郑州二七区金水河源项目的成功落地,标志着华侨城集团中部战区在中原地区的战略布局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