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连石化首船澳洲柴油销往海外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6

2月27日21时,装载着4万吨澳洲柴油的“海王星”号油轮从大连石化深水码头起航,驶往海外市场。这是这个公司生产的高品质澳洲柴油首次销往海外市场,成为继北美航煤、澳洲汽油后,向海外市场亮出的又一张新名片,成为新的效益增长点。

澳洲柴油同北美航煤、澳洲汽油一样,为定制产品,从分析方法到添加剂使用等都有明确要求。根据澳洲柴油质量标准,储运车间在生产技术处、生产运行处、营销调运部等部门配合下,调整配方,严控冷滤点、硫含量指标。质检计量中心加班加点对实验方法适用性、添加剂加入量等进行确认,保证油品合格出厂。

2月25日,“海王星”号抵达大连石化码头;20时20分,874号罐开泵输装。

在激烈的成品油市场竞争下,大连石化产销衔接顺畅,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去年以来,这个公司通过精心操作、系统优化、专项攻关,柴汽比同比降低0.24个单位,聚丙烯产量再创新高,石蜡国内销量扩大,芳烃产品尽产尽销;开发95 号、98号乙醇汽油等高端新产品,并实现航煤增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