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承建成都机场南线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8

近日,由中国铁建二十四局承建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南线工程开工。

成都机场南线工程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一项最重要配套工程,是修建机场的重要运输通道,须满足机场建设期间施工车辆及大件运输需求,不仅要建成优质工程,还要建成景观工程;施工体量大,合同造价36.76亿元。

建成后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将是中国西部区域航空枢纽、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等级别的航空港之一。成都将成为中国中西部唯一一座,除北京、上海外的第三座拥有双机场的城市,这对推动四川加快融入全球经济版图,驱动成渝经济区、天府新区的发展和再造一个“产业成都”,都具有重要的支撑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