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博物馆获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9

日前,在由国家科技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中,由航天科技集团一院万源实业管理的航天博物馆获得“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据了解,北京市仅有3家单位获此殊荣。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积极贡献的科普单位和个人。在参选过程中,航天博物馆认真总结各项工作,全面回顾了近3年来在科普工作中取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等成绩,获得评审专家的认可。

这是航天博物馆继获得“国家国防教育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称号后,再一次荣获国家级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