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五院获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9

近日,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等11家部委联合举办的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评比中,航天科技集团五院“巡天”青年志愿服务总队,荣获全国学雷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巡天”青年志愿服务总队下设20个分队,志愿者5000余名,遍布北京、天津、甘肃、陕西、山东等地,近年来相继开展了关爱农民工子女、服务社会公益等具有航天特色和地域特点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去年,由“巡天”青年志愿者承制的中国青年志愿者“飞天旗帜”,搭乘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飞天,成为全世界首面遨游太空的志愿者旗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